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我的大头蟹

我的大头蟹
今年二十二岁
长的挺高的^^
他~~~~~有~~~~~
微卷的头发~
小小的眼睛~
挺挺的鼻子~
薄薄的嘴唇~
一对小酒窝~
18/3/2010
开始我们甜蜜的爱情旅程~
我的大头蟹~~~~muackzsss muackzzss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很sweet yer~~~
    你学会改blog了呀,不错不错哟
    再加油;)有什么可以问我哟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..很好,你的部落开始有动静了~多写多写~偶尔放照片上来!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我不会放~白痴的使用者~我想要弄美美哦~可是我不会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