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第一次上大头蟹の当

我的大头蟹~
在我忙这做某些事情时~
闷闷的盯着我的大头鞋直看~
良久~~~~
他说:“来~你的鞋有老鼠的便便,我拿去洗。”
我顿时感到莫名奇妙~
便便????老鼠????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大头鞋已经在我眼前消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泡澡去了。。。
回来后我差点认不得我的啊鞋了。。。
好pink哦~o(∩_∩)o 哈哈
好干净~
原来是我的鞋鞋脏了~
他帮我洗鞋去~~~~
哈哈哈哈
谢谢你~我的大头蟹

2 条评论:

  1. yer~你不要让我jealous hor~~~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! soooo sweet(:
    a bit of envy now:) hehe!
    but i'm so glad to see you girls all got sweet sweet relationships now=P

    回复删除